Δ柳临湖问风.

开学缘更🥺
“白昼耗尽了祂的烈火”
⚠️要关注的先看置顶避雷!⚠️

【惊封论坛体】关于联赛的那些事(一)

·时间线为大结局后

·游戏以VR形式存在(详情见同合集《刘佳仪的身世之谜》)

·雷者自避,你杠就是你对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如有格式什么不对的请见谅,可以在评论区里捉虫





#关于联赛的那些事#

楼主

如题,这个楼是专门为邪神游戏的联赛开的。主要是因为我最近工作忙,没法看联赛。


1L

话说今年流浪马戏团换了个主攻手诶。


2L

什么,我亲爱的唐队没来?


3L

我是异端处理局唐队的队员,好像是因为陆队给唐队加了一个任务来着。


4L

哇,唐队实惨,那新换的主攻手怎么样?这次我可是压了流浪马戏团胜的。


5L

不知道,流浪马戏团现在还没上场。


6L

纯新人,为什么还没上场?不是季前赛都快比完了吗?


7L

我是5L,刚刚在打字。

季前赛确实快比完了,但是因为流浪马戏团有我们最亲爱的小鹦鹉!幸运值100!所以流浪马戏团到现在都还没抽到比赛的队伍。


8L

我还记得去年流浪马戏团第一次来比赛的场景。

本来大家都不看好他们的,然后季前赛又是这样直接一场没比到了挑战赛,结果挑战赛第一场就抽到了杀手序列,真的要笑死,白会长怎么运气那么差。


9L

然后呢然后呢?


10L

我是8L,然后大家都觉得流浪马戏团输定了嘛,结果单人赛白会长自己亲自上,把杀手序列的主攻手给打下去了,当时的场面那叫一个精彩。

接着就是直接进了团赛,白会长一个人力挽狂澜,最后几乎是一个人把对面杀手序列的选手都清了出来。


11L

卧槽卧槽,白会长是战术师吧?!这么猛一战术师?!


12L

是的是的,白会长挥鞭子的时候简直在我xp上跳舞!会长赶紧挥到我身上来吧!


13L

楼上穿条裤子吧(拎裤子.jpg)


14L楼主

这楼是不是稍稍有那么一点歪?


15L

好吧好吧,给楼主介绍一下大家认为最能夺冠的几个公会吧(主要是季前赛真的没什么好看的地方了,真的就一堆小学鸡打架一样)


16L

我就是楼上。

首先大家认为最有看点的一定是前冠军杀手序列和上一任冠军流浪马戏团的比赛。然后还有一些认为比较有希望的公会就比如:国王公会和黎明黄金。

本来猎鹿人是可以有希望的,小道消息,其内部成员很多来着异端处理局……偏了偏了,主要是猎鹿人没有主攻手。


17L

我看前几次他们不是都是五个人上场的吗?


18L

他们会长行刑人一个人担任主攻和战术师的位子,剩下那四个人分别是:治疗、助攻、游走、游走。


19L

哇哦哇哦,我刚刚了解到,流浪马戏团团新的主攻手是辛奇马尼家族的二把手,小丑丹尼尔。


20L

楼上是怎么知道的?


21L

我是19L,我是国王公会的成员,我们公会新来了一个战术师替了红桃的位子,是辛奇马尼的女家主,修女菲比,他跟我们说,她的那个傻*哥哥去了流浪马戏团当主攻手。


22L

我也是国王公会的,菲比还跟我们说,本来猎鹿人在找她哥哥丹尼尔当主攻手的,但是因为小丑对白会长有一些迷之崇拜,所以就去了流浪马戏团。


23L

突然感觉行刑人好惨……


24L

确实,挑战赛开始了,我先下了!


……





全文字数1100+

流浪马戏团第一次联赛没有参加是因为,第一次联赛在这款VR游戏——邪神游戏刚上市的第一年,所以副本什么的不齐全,而白柳作为游戏的总设计师,要考虑联赛的副本等等东西,所以流浪马戏团没有参加

(ps:第一次联赛是在该时间线的前年,但是流浪马戏团没参加。)

(第二次联赛,也就是去年的那场,比赛详情请参考原著内容 :P)


占tag致歉,ooc致歉,你杠就是你对


评论(10)

热度(39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